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Tuesday, March 30, 2010
剛才打算睡了。。。
可是
睡不著。。。雖然有點累了
特地起來充電打算信息你
可是
不知道怎么,發不出
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我的恐懼,我的害怕又出現了
你知道嗎???
而不是一直在問我你不開心嗎?
你怎么了?告訴我吧。。。。
 我有和你說過,可是可能是你沒有留意吧
怎么我會感覺上朋友的关心比你还多呢???
不是每件事我都要一五一十的告訴你,你才會懂吧。。。
你也知道我是不會一字不漏的告訴你吧?
我是個怎樣的人,我猜多少你也懂
所以
慢慢地我會選擇不說
一句一句地說出來,很累~
原來,
全部的東西你需要告訴你才會懂
不是我怎么都不和你說什么事
是我覺得說出來也沒有什么了 ,不想說了
事情也會很快的過去的
所以呢。。。。
我沒有事
也知道什么是哭了后就自然會睡覺
好啦
一切哭過就好了
這次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第一次找不到你。。。
我沒怪你。。。。
事情本來就這樣

也許
我是真的會去習慣了
我會很好的自己去面對我自己的問題
我會勇敢
因为我是獨立的 :-)
就算在夜里害怕也無所謂了~~~


過后
也很早就醒了,
重復的醒來又睡回去
也重復同樣的畫面。。。
雖然有點怕
但是
都沒事了。。。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