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笑容 =)

Thursday, June 9, 2011
怎么最近身边的朋友都环绕着EMO的心情?
包括自己也一样,所以才会变本加厉的更加EMO >.<"
最近的运气好像也不太好,是时候要去拜拜了。
希望一切的一切都会好点。


是放不开吗?是忘不掉吗?是不习惯吗?
我自己也不晓得。
他说,我需要时间去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
是的,我真的需要时间。
就好象你也一样的需要时间把“她”给忘掉那样。
回忆,那也是过去式,只要有回忆,人生才会精彩嘛。


有好多的东西我都不想再去烦恼,
想一想,
以前是多么的恨不得自己快点长大,但现在又想要回去以前开心没烦恼的日子。
人总是会这样吗?


有多久是没有真的从内心笑出来了
是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伪装的笑?
搞得自己也分不清那是真心还是在伪装呢?
但是,
都不重要,至少我脸上还是有笑容的,还是会有看到牙齿的时候。 =)


突然好想家,好想自己的家人,真的只有家人才是世界上最疼自己的。
无需多说什么,也不需要去哪里,只想好好呆在家那就已经足够了。
家,此中都是最温暖最窝心的地方。
受伤了,也别忘了,还有一个“家”的地方可以疗伤。

×挤出笑容来吧×

也好想好想去看海,听听海浪声,有谁愿意带我去呢?
蓝蓝一片大海,真是我最爱,也是会让我感觉到最舒服的时候。


最近都在重复着听这首歌-->
歌词超有意思。。

张惠妹 - 还有眼泪就好

如果我能忍住不哭
假装我什么也不知道
你会不会停留 
直到我能用力微笑

如果我不期待拥抱
好让你放心走的轻巧
你能不能回头
勉为其难 对我安慰
不要 自招 烦恼

难道爱情虚有其表
还是太认真才输掉
想不开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谁说分手不曾预料
只有走的慢点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
只要哭到睡着

如果我不期望回报
承认感情从来没公道
你会不会后悔
你把我抛弃得太早

如果我尊重你选择
还为你幸福大声祈祷
你会不会听到
我在内心轻轻求饶
不要 太快 逃跑

晚了 别闹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
流完泪水能做到
想不开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谁说分手不曾预料
只要好来好去就好
不要哭的太吵
否则怎能睡着
只要 还有 眼泪 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