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家的温暖>bahau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回到自己的家,
都是最好的。
家有所有的温暖 :)


今天吃这个,妈咪煮的
有点辣,我加了点白开水,不过还是辣。
只有我说辣,其他都没觉得有。lolz...



吃完后,还是顶不住了
胃痛又来了,
赶快去吃药!
最近我的胃病好像严重了。
我不敢讲出来。。。
只要以后定时吃东西就好~
假期还有两个星期多,
我,好好呆在家。
吃,喝,看,玩,睡,
样样齐全,样样做完!
新学期,我会变成什么样啊???

1 comments:

  1. V.A cloting said...:

    胃痛可大可小哦~要注意自己的身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