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无标题...

Thursday, June 2, 2011
其实有好多想写
但,当我一开了这page,根本就不知道该从哪里写起好。
最近
发生的事有好多,大事呢,小事呢
我全都能面对吗?
我时常都会告诉自己该坚强去面对所有的事,
我做到了,那并不是逞强。
但是。。。
有时候我还是需要向别人倾诉分享的时候。可是,能找到对的倾诉人也不简单。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放空发呆时候,什么也不去想,好让头脑歇一歇。


沉醉在那样的生活已有一星期
我清楚的知道,这不是自己该有的生活方式,
可是,就让我自己放纵自己一阵子吧
至少我很清楚自己现在在做的是什么。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就让时间慢慢地把一件一件事情淡化和消失吧。
Ev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 Soon !!!


常会有人告诉我,我是一个很坚强很固执的女子,
身边的朋友也几乎没什么机会看到我流泪的一面,
对,那就是我,
但不是对每件事我都会这样,
再坚强的人也会有脆弱的一面,只是那一面还没被看到而已。


笑一笑吧,心情也会好转些.... =)))


p/s : (1) 朋友们,快找个时间出来聚一聚谈谈天吧 ~
       (2) 好想找个地方吹吹风,放松下心情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