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新的尝试

Tuesday, April 14, 2009
早上妈咪带我去弄学校的东西时,

当我一上车.......

妈咪就讲我的头发很pong!!!

所以就问了我要不要去做离子烫!!!

我想了一下,

不然去试下也好!


回家吃了饭后,

妈咪就载我去!!!

在那里待了两个小时多!

看了好几本 i feel和老夫子@@

嗯~~

杰作还不错!!

是我想要的杰作,不会太扁!!! 哈哈~~

明天都不可以洗头~唉~

没办法,

爱美的代价!!!




~还没弄之前的头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