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8月1日,六

Saturday, August 1, 2009
早上一起来,电脑!我的第一个念头!!
刚看了几集戏,有点闷了,
等下会看我猜!!!哈哈。。。

本来,有去pc fair的,
但是有点懒惰,而且又不知道要和哪一个出,因为他们很多都有去,
所以,干脆就在家更好。
外面又热咯~~~
还有,还有,
我要温习啦!考试又来了,每个星期都好像有考试!我们真的是神咩。。。 :(


想到一些东西,
有些人真的很爱管闲事,喜欢讲就讲,没有经过大脑吗???
是你自己拿来排写而已,根本都没有那一回事!!!
你自己知道讲错话,一副很尴尬的样子。
lalala.......



最近,
很多朋友都生病了叻!!!
喂,
你们。。。。。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h1n1平息了吗???
我也不知道,
只是最近好像少听到有什么消息。

******************************
又一个月了,
欢迎八月的来临!!!
希望一切都会好。
final exam也快到了,
"你"都在慢慢的接近我。哎~~~
有点紧张!
然后就放sem break,很惨叻,
sem break才两个星期!!!




# 开心或不开心,日子也是要过!!!
我会选择开心的过~~~ ^^ cheers up #

2 comments:

  1. apple said...:

    哇。。。好可怜哦。。。怎么一直考试的??难吗??要加油哦!。。pcfair超多人的!差点缺氧可!呵呵

  1. "miss joanna" said...:

    哈哈,

    是啦。

    我也不知道学院在搞什么。。

    所以,

    我就要更努力吧!

    希望一切都会好。

    pc fair人多是正常的,

    幸好我没有去!!!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