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happy day ^^

Monday, August 17, 2009


一回到hometown
妈咪就一直跟我讲她最近发生的事。
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星期六,
妈咪和我出去了一整天,去了好多地方。
早上, 去弄了学校的东西。
然后就去超市!cosway, 买了很多东西,后面的车保也差不多放满了。
也遇到很多妈咪的朋友! ^^
有位妈咪的朋友讲,
看到有位男生的电话里有我的照片!harr.....
当我在车上时,
她一直望着我,
然后等妈咪上车后,我才问!
可能是,人有像是吧。
但是,
她却说确定是我!!!厚~~~
走啊走,天色慢慢变黑了, 接下来就是夜市啦。
只是买了豆花来吃而已, 因为除了豆花, 全部东西都油光光的。
从夜市回的时候,
突然间, 妈咪说要去看戏!呵呵~
妈咪还打给她的朋友,问她们也要不要一起去!
G.I.JOE, 九点场!!!
看完后都已经十一点多了!
这部戏,不错看。
有够刺激!!!
但是,
弟弟没眼福了,他去朋友的生日会~
哈哈。。。
要看就约你的朋友去看吧!
lalalala.......


G.I.JOE


很累啊~
but是开心的一天。。。。。^^

smiles...

2 comments:

  1. apple said...:

    是的。。。这部戏不错下!。。。今晚我去看up哦!。。。蛮期待的。。。发现你很喜欢吃豆腐花哦!。。。但愿你能嫁周杰伦!哈哈。。。要吗??

  1. "miss joanna" said...:

    哈哈。。
    做么会是嫁周杰伦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