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該告訴她嗎???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前幾天
我知道了一些我永遠都不會想到會有這種的事
我看得出來
你還對她有感覺
你也問了我最近的她是怎樣的
而我。。。
要怎樣回答你呢?
所以,
我只好說,我不知道。
在黨那天起,
我對你的看法很差,認定你是個差級得人
甚至,
我看不起你。。。

但是
到最後,你把一切都告訴我
我一時間
覺得很矛盾
爲什麽你要這樣做,
一切的事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她。。。
有給你機會,爲何你不珍惜
換來,
現在的你,多麽渴望可以從來,
可是,機會只有不到50%
該同情你,還是罵你笨???
你知道嗎?
如果你所説得全都真的,
到最後
被懞在唂裏的那人
是最可悲的受害者。。。
不過
我也相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
那就看她吧。。。
人的頭腦真的可以很聰明也可以很可怕
一切的一切
都由你自己的頭腦想出來的,
你到底
在顧慮這什麽???
有時候的你們,真的是想太多,
有的沒得。。。
唉~~~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那麽戲劇化的場面,
我能給的意見也不多
只希望

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還有
希望這一切你告訴我的不會又是另一場騙局
我矛盾過,
在想,這真的是你所說的那樣嗎?
我不懂。。。
現在,
只看時間,時間能証明所有的事。

我所知道的
不會把它告訴其他人
等時機到了
我自然就會說。。。

希望那天的到來后
不管什麽結果,
你都要去面對。。。
因爲
這是你自己造成的
別怪我那麽來説,
因爲實在令我難以想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