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our plan...~~~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女人,
就是讓人難以猜測的
身為女人的我,也是那麽地認爲
哈哈
因爲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
CRAZY JOANNA
時常都會被朋友這樣的說
哈哈哈~
剛才和elaine她們談了聖誕節要怎樣度過
一切都想了很周到,
希望哪一天的到來,會是我們想象的那樣。。。
有少許的期待。。。
但是
在之前,我必須趕完我該做的事,
要不然,
也沒有什麽心情去玩咯。。。
所以
和我一樣的朋友,我們一起加油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