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没那勇气~

Friday, May 1, 2009
自己。。

应该去争取自己喜欢的,

想要的吗???

我。。。

并没那么勇敢,

只能默默的看着它远离,随过,最后就消失!

有时候,

我还真的羡慕那些

主动,勇敢去争取的女人!

但是我就没那个勇气!!!

错过了,再错过!


一段段的,

看着你,默默地离去

再也不回头~

这种心情。真的不好受!

只因为

我害怕被伤害的感觉!


有时候,

我在猜,

你的感觉也和我一样吗?

冲动的好想问你这问题。。。

多么希望答案是我想要的!!


可能,就有那么准的第六感,

答案——一直是我想要的!

但。。。

这一切都是藏在我心底里面!!!


开始,

讨厌我自己。。。。

在这方面,往往都那么的胆怯
,退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