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Second week Diaries

Saturday, May 23, 2009
最近都少爬网了。。

因为没有电脑!

唉~~


18.05

今天,是ktar开学日!!
哇,超多人!
其实,
我也是新生咯,只是在那里读英文course而已!
全部新生都换上了学校的T-shirt.
只有我们,没有换!
人家不知,还以为我们是senior。哈哈
当然,
那些忙着招生的什么什么club也没过来问我们!^^
我还一直和乌龟讲,我很想他们来问我咯,做么他们不问???
一直讲,一直烦她,她也很顶不顺我下!嘻嘻。。
samantha突然问我要不要去KLCC的美容展,
然后我就顺便问ellaine,她也讲好!
三个女子,放了学后就去!
在门口等巴士时,
P 1 MAX
的人走多来,他还讲我们fashion show.哈哈(因为我们便服嘛)
美容展的东西都很便宜,爱美的人都不会手软哦!
回的时候,ellaine和 samantha走到很快,最后,我们分散了!
她们就会先,然后我再kfc等婉筠和她的bf来陪我走街!hehe
回到家,去吃roti canai。
OMG。。。超肥~



×××19.05×××

搞笑,
去到学校,你们才问我昨天去哪里??
哟。。。。真是

今天去拿薪水了!开心^^
过后,又走去midvalley走,要等cindy拿锁匙!
她和ahlam在戏院那层喝水!
又不讲清楚,害到我几排写,去oasis那里一直找!绕了两圈!@@ super duper paiseh
炸到。。。

然后走走下,看看鞋!(他们讲我看到鞋店一定进)呵呵。。本人疯狂在鞋
本来还要去美容展的,但是迟了!


&&20.05%%

today wednesday,
after finish my english class
me n mr.turtle direct go 2 kelana jaya to meet sum1
bcus wanna discuss sumthin 2 us!
when i inside the lrt
sudden sky call me,n ask me "u find me ah?"
wah......
im sleep at here ,how can i cal u??
lolx....everything is worth by jia jun,say me 5 him ...
so......
actuali is jia jun lazy 2 ask,n wan sky 2 tell n ask me the things....
haiz.....
BOOM v him~

my second round meeting is go 1 utama...
meet my shoe>.......
bt cancel ady.....
so,
8.30 ++ ady reach home n stay at home.
wan b good girl!
wakaka~~


##五月二一日##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好邪,好奇怪的事!
那就是:::
当我吃完午餐的时候,我的文件夹就消失了!!!???
明明放在那里,做么会不见叻??
我们还看到隔壁桌是没人坐的,但是到最后还是找不到!
有点气,给我知道是谁拿到,那个人就惨!
他们还很无聊的讲,可能有人暗恋你,所以把你的东西藏起来!然后再亲之还你!!
好笑咯,哪有人酱无聊啊???

听完课后又乱走,去shopping啦!
本来婉筠的朋友的朋友要跟我们去sg,但是天不作美,下起了鱼,是很大那种!
所以,
就我和她还有她男友去!
在之前,都不能走出去,雨实在太大了!
在canteen坐着等雨小!唉~~
又看到u wai,以前的同事!我们就哈拉了一下下!!!

在ts看中一双鞋,但是我说去走了sg后再买!
但是最后,没有买到,因为等到我去后已经关店了!
还给朋友酸了下说,不听老人言!叫我先买先! 我却没听!
哎呀。。
下次咯,今天也买了衣服嘛!算有收获!


++22、05 星期五++

nothing happen on 2day...
bt...
hav eat 1 terrible waffer,*kaya+butter*
i promise,i wil nt eat canteen d waffer again
so bad n geli~~

later went back hometown lo..
happy~~
miz my family so much!!!


。。。THE END。。。
>>post by Joann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