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一星期的日记

Sunday, May 10, 2009
04/05/2009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早上去的时候还因为找不到课室差点迟到了!!!
还好,
还有人迟过我~

那个老师,
有点无聊,一直都在讲自己的故事!! @@

————————————————————————————————
05/05/2009

好生气的一天,
真的有够气的!!
她,借了我的锁匙,说要去copy一个,
因为他的锁匙不见了。。。。
好,就借你吧!
哪里知道你连我的锁匙也弄不见了!!
四点多放学回家,
没有锁匙,家又没人!!!
那时的我,极度很累~根本不想再走。。。
我,
在家门外等了两个小时。。。
等人开门给我!!
XXX,热到。。。。 ==
最讨厌就是热和晒了!!!讨厌!讨厌!
DAMN ANGRY U........U KNOW WAT IS RESPONSIBILITY???
grrr..........

——————————————————————————————————
06/05/2009

在tarc college生活的第三天,
那里,还不错!!
不过,我的老师就超级多废话讲。。。
每天都在讲无聊的话!!
所以,我们就要靠自己,努力!!
一定要考上!!!
放学后,就直接去midvalley........
hehe......
因为约了人看X-MEN>>刺激!!
(在mph待了一下下)^^
第一次和你一起看戏,感觉还不错!!呵呵

————————————————————————————————————
07/05/2009

星期四,
放学后,回家放了东西。。。。
又出去了!!!
等阿练放工后,我们就去ts和sg!!!
ts真的很闲,
我们走了一下就离开了(其实我们都很少去ts的,只是今天我们走错路)shhh.... @@
第二站,
sungei wang.....
到六楼找elaine和shelly....
shelly今天没做工,本想失望找不到她,
但是,还真巧,在gasoline遇到她...哈哈~
我和阿练就坐下和他谈天!!
elaine也来了!!(哇,超想念你叻)
你还是没变。。一样爱笑~~~
然后就和她们去唱了一下K。。。。

本来,今晚的节目是clubbing,.....
可是,朋友又说不去了。。。唉~~

**不爽的事**
when i at college today,teacher ask me 2 pass out te essay 2 him see
then i juz go out n take 2 him....
wat man....
when he take my paper,he say y i use TOILET PAPER(bcuz i use A4 paper nt foolscape paper)
lolx.....
excuse me...
u know wat is RECYCLE....
wat toilet paper,huh....undue!!!!
n immediate giv me grade C+.....
damn..........

————————————————————————————————————————
Friday......08/05

nothing happen at tis day....
bt....
im forget 2 bring my handphone ,
at school,
boring~~because cannot sms
so keep talking v frenz !!!
chat tis chat tat......hehe~



##############################################
07.05>>>>>等车的时候,看到了你!
我知道,其实你也看到了我!
不过,你却假装没看见!!这一切我都知道~~
是我感觉错了吗,
如果不是的话,请你勇敢点!!!

欣怡,我知道你最近都为了“他”而烦!!
不过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就别再去想了。。
让自己的头脑静静吧!!!
虽然你还爱着他......但,
我相信,时间能冲淡这一切!!!
慢慢地把他忘掉吧。。。。

remember,bside u still got many "gra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