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有够气的·!!!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昨天七早八早就去学院就是因为为了要交你吩咐做的功课
好,我无怨言,毕竟是自己还没有交。
可是,
你傍晚信息来说我还没有交齐
人家刚睡醒就看这样的信息,当然什么火都来
生气的是既然你还叫我做过别的一份,说什么别人的比我好
所以要我做过一份不然就让我不及格,还说是因为上次的assignment迟交才会这样!!!
老师,
我不知道你是老了记性不好还是什么,我根本没有迟交,是你上次把我的assignment误以为是别的功课然后把我的放在别一边,然后现在来跟我说我迟交!!!
什么道理?!!!
解释也解释了,你还是说什么没有这种事,还说我对你说谎!
什么屁,看到这些真的有够生气的。
我有必要要骗你吗? 不相信的话就问其他的同学。。。
信息最后一封写来说:讨厌说谎的人!!!! 然后就关机! 什么噢,要打去解释都不可以!
我学院的老师有时真的是!!!
老实说,这个不是我的错!如果我真的很有空的话,我一定去找你理论!!!。
啊~~~ 真的有够的不服气!
什么火都来了!!!


@在这里也要感谢一位朋友,
谢谢你帮我完成那份要交给她的东西,即使你也有考试要应付。。。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哦。。。=)
不会忘了请你一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