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090909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再过几分钟

090909就过去了!

今天

nothing special???

去到college就问朋友

他们都讲我傻的。。。

早上在college又发生很fish的事情

去买面包,

夹进纸袋后,准备要拿去付钱时

扑~

啊。。。。我的面包!

就酱和地上粘在一起!!!

一时间傻了一下

刚好那间店人又多,还有在坐吃东西的都望我这边来!

那店老板看了一下

叫我去拿过!

很不好意思啊 ==!

这次是第二次了!!!

拿了后,乘100的快点给钱走人!

天啊。。。

我几乎每天的日子都有愚的事情发生!

唉~

还有人安慰我说

酱才不会闷嘛。。。 (三条线)==

今天很早去libraby温习

温习下,电脑下,睡觉下=?

有几八仙的信心

一打开问题

厚。。。。

什么问题啊?

跳,跳,跳,最后没有一题是会做的

惨了

我可以跳海了,

准备resit!

大部分的跟我讲放弃了!

喂~

我没有放弃,

我已经尽力了

我翻完整个脑,都找不出一点东西来!

我还是作战到最后一分钟。

谢谢jacky借我calculator ^^

good luck,你明天的数学考试!

canteen安帝人很好

大碟,菜也很多!

他们看到,哇了下

吃了半个小时多,

个个都吃完了,剩我。

他们也知道每次我都是第一个吃,最后一个完!

习惯就好。 哈哈~

其实,我没有吃完。

呵呵~

星期五和六都有考,

再几天就自由啦!

好好放松自己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