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星期四的帖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有好多要写,好几天没上来了。

星期四的我

早上八点就起来准备,大概九点多跟大哥一起出

没到十点就到了SG,elaine点的门口。

那位小姐还没来,店也还没开 ><

早上都没有什么人

很闷啊~

我们就过对面的green box打算唱半个小时!

说真的,

不知道是那里的人在忙还是什么

我们至少唱了三个小时半

但是

给的钱是半小时。

哇~

有超级赚到,值得!!!

我一开始还讲半小时不够唱,

最后

唱到连我的声音都没有了。

那天来定房唱K的人很多,还遇到ahlam。

我的buddy婉筠终于来到金河了。

哈哈

当然是和她一起去走街啦。

我介绍她去小小那里剪头发,

她男友的头发就不可以剪,因为太短了。

婉筠她就修下。

我还被人zat,就是小小他。blek~

好了后,就下楼走走。

厉害的是按了两次atm.....

唉~

回的时候,有个人,弄到我和elaine笑到

但是我们装作不认识她,以免让人误会我们是一伙的。

我的脚啊~等了很久,无尾熊都还没来,

...i haven finish my work,will late abit,sorry...(msg come to elaine from wu wei xiong)

ooops

没办法,

没有理由一直站在那里,

就去TS找 evonne

去OLD TOWN添饱我们的肚子

evonne和另外一个人来,

咻~

我们还以为是。。。。。(原来不是!)

他叫bryan,

蛮特别的男生,

他要修读纯华语(去台湾进修),

是我遇到将多人中,最出乎意料的愿望。

蛮欣赏他~

old town四周围都是我们的笑声

尤其是evonne,sot到那条笑线,什么东西都可以笑一餐,一直没有停。

那男的,bryan也给我们弄到笑道脸都红。

有evonne在的地方,就一定有笑!

然后,

“游车河”后再回家,

有人全程在车上做猪!lolx...

半夜三点多才舍得睡,

在之前都在看戏,追看《古灵精探B》。


最近皮肤开始出警告!!!

是时候提防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