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meet bro friends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刚回来

和大哥去芙蓉接他的朋友(hometown friends)

发狂~

我们还要去载另一个人

问题是大家都不回去

叫他去lrt等

他却很多借口

唉~~~

还跟大哥吵了

我说以后不要对我大小声!!!

blek~

直到去吃东西后才和他讲话。


我们又不熟kajang

走错路

一直绕来绕去!!!

加上我的肚子已经叫个不停!!!

花了很多时间终于找到了

然后

去吃我的晚餐!


大哥,二个和他朋友仔现在都出去了

现在剩我一个人在家

静静的。。。

一个人默默的记载心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