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my life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素。。。sunshine=
生活变得有点规律了

因为在这里,妈咪都会念我不要酱迟睡。嘻嘻

这几天都在完成我很久都没有做了的事,跑步。

才发觉原来自己已经有好久都没有碰过运动这东西。

公园没有变,

环境没有变,

空气没有变,

一切都让我心旷神怡。

大自然,我爱你~

顿时把我带到童年的回忆,荡秋千(幸好,没被人赶 ︿︿)

+跑步时间,还没睡醒啊+


昨晚

和妈咪罕小弟去看戏《吓到笑》

终于也看到了这部电影。

有被吓到几下,呵呵

虽然简单的一部,可是确表达了有意义的意思。

我喜欢,支持。。。支持!


在hometown终遇到很多中学的同学。

可能你们会认为我L还是什么,

可是,

不是我不和你们打招呼

而是,

你们都在忙着谈天,没有理由我差句话进去吧。


遇到,微笑,这我有做。

有机会的话,再一大般的出来聚聚啦。


那天

去餐馆吃东西

看到雯卿,好久不见的朋友。

我一直往她,想和她打招呼

但她却在忙。

你还记得我,开心。。。

原来那家店是你家开的,我会常去啦。

p/s:

对不起

约了很久的朋友们

我人现在在hometown

等我回去kl再补回罕你们的约。

呵呵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