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out on HOLIDAY...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啊·~

酱迟了,睡下醒下,现在已经是中午了!!!

我没出街,今天在家做宅女。

昨天三四点酱才从家里出去,去SG找elaine.

就在店陪她讲话,看戏,

也没有去走到街!

不好意思啦,elaine,我也不想的。哈哈~

然后

就去找小小修头发,

我前面长的刘海剪短了。

在saloon坐了差不多都有一个小时,

因为我的发量比较多,

我喜欢理发师用心的去剪我头发!

呵呵~

elaine看到我的头发,

一直在讲好看,好看,

:做么我的就不可以剪到像你这样,

har,我不知道,你去问小小吧!

终于,

她也叫小小过来店这里,要问他东西。

那个傻婆就一直问,一直问。

还有那个小小一直在后面玩我的头发,

知道啦,你觉得很有成就感,因为剪到你理想中的发型。

其实我也很满意,嘻嘻~

昨天一直给人动我的头发,要不然就玩我的衣服,最恶心的是连我的脚也要玩,喂~~~

放工后,去elaine家,还有evonne,

三个人去楼下吃了东西后,

就在房间一直讲,一直讲,

讲这个,讲那个~

这就是女人的世界,哇哈哈。

凌晨一点多,

无尾熊就载evonne和我回家!

yer...

昨天在SG外面等无尾熊来载我们时,

看到一个人,

真是不该遇到的就偏偏遇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