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两日帖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啊~

昨天去水果挡买reload card..

OMG.....

我真是超级大笨蛋

因为昨天赶着回kl.

刚好,三间店连在一起。

第一间只卖hotlink的,

然后我就快快冲去第二间

那安蒂讲这里只是卖水果而已。

哇~

我的脸,要往哪里摆。。。 ==!

哪里???

唉~

---------------------------------------------------------------

今天考英文啊,

很早就到college了

在citc待了几个小时

说是一边温习,一边玩电脑。

但是,

他们就一直酸我,

joanna 我看你是在温习facebook吧!

哎呀,

在libraby,那里风凉水冷,我一定会做猪咯!

哟,

我有走马看花。。。哈哈

而且,

还把人家的书读到五马分尸!!!

这是证据。

考完后

turtle的朋友来载我去genting klang 的steven corner谈点东西。

turtle她很早到,谈完了她才出现!!!

冷气房有够冷

jasmine tea暖了暖了我的身体!

谢谢你,fen.

啊~啊~啊

刚才turtle差点撞到人

她顾着指那间店给我看

没有留意前面

只差那么一点点。。。一点点

幸好那个人没有骂我们,

turtle她一直sorry, sorry.

咻,

真的是吓了我一下!

今天也要谢谢你

柯慧

你的努力我真地看到了


你说我没有决心

而且,

还跟我讲了一大堆有用的道理.

听了你的一番话后,

我知道我的决心还不够,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

go go go~

get the result with flying colour.....

*E2 ,gambateh!!!

guys.... you know today yours so funny...???

the hairstyle,the fashion...

wow...

all look different one,hahaha...

apologize for my laughing ^^ *

maybe is me so long have not go to college

dont know yours change already,

heheh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