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请仔细的想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突然间

感觉到有点失望的感觉

不是对我自己。

又一个跟我讲要转course或不读了,

就只因为不怎么了解两个科目

厚~

两个而已

有什么大不了

我不懂的科目比两个还多。


难道,

就那么轻易的放弃吗?

难道,

遇到挫折就不解决吗?


只要你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做到。


所以

下学期我会更下苦功去学

绝对不会放弃

不要酱快做决定

一个“决定”不是几分钟或几个小时可以出现

我不希望,一旦决定做出后,换来了 [后悔]

反正

现在时间有很多

慢慢,仔仔细细的去想

下一步的步伐是怎样。


我话不多说

该讲的都讲了

我失望的感觉会慢慢的减少的!


没有失败的将来


只有你要不要把成功接起来

记住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addition#
刚才msn和阿sue谈
不管怎样,我都是会一直留在E2
即使剩下没几个人。
我会坚持到底
因为
这是我的决定!
*becox im never fight hard but think for gets good result*
是她说的。
彻彻底底的赞同!!!
没有努力过,那会有结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没有耕耘过,
哪来的收获!
现在对自己失望~
我们还有一次机会
下星期一的最后一科。
冲刺到最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