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say cheese....smiles ^^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smiles ^^





都在强颜欢笑吗?

我不知道?

可能,也许吧!

有时候

当一个人在笑时

你知道

背后隐藏着什么东西吗?

换我

我宁愿选择自己承受

因为

在大家的面前

我总是一个没有烦恼

嘻嘻哈哈的笑

乐观的人

不过,也会被你们拆穿!

对我来说,

应该没有永远解决不了的事。

哈哈


我的适应力很强


很快就会没事!

放心,

我没事,

这只是我的感触而已~
呵呵。。。

我还是我,

糊涂的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