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friday feeling good ^^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今天精神很好

早上起来准备下,大哥就载我去college

不知道怎么

到了college

心情总是会很好

可能,就因为

朋友!


今天我的水壶做空中飞人

从二楼飞下去

当场分尸!!!

幸好没有中到任何人

对不起

楼下的人 ^^

才喝了一口水进考场到完!

好像都快干了,

我的人生不能缺少“水”啊

水对我很重要,呵呵!

还记得

中学的时候老师叫我水桶。。。。。。


考完后

去citc,siew fun教我 account,

哈哈~她被我气到一下

因为我根本都不明白那些是什么

还问了无厘头的问题!

哇哈哈。。。

一下就转移目标

玩facebook的game!!!

她还说明天还要教我,

我会进脑,会明白吗???


刚才和我的好姐妹wan yun dear约好

星期一去shopping,看戏

开心:),

因为很久都没有约出去了!

她忙【】【】,忙这样,忙那样!

还好没有把我给忘掉~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