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this few day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发霉,发霉,发霉
蜘蛛网,蜘蛛网,
在我身上!
唉~
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可能去A'FAMOSA
但是还不确定。
有很多地方都计划要去。
-----------------------
喂,你们
请不要再问我问题了啦?
也请不要去乱猜,
很可笑!
well
我无所谓,只是不要再问我同一个问题。
turtle can说我insane
你头,
你才是~
一直在酸我,
你说没有东西可以塞住你嘴巴是吗?
那你需要我的帮忙吗?我可以帮你解决。
哇哈哈。。。
还有,
我没有在dreaming,dreaming的人是你,allan。
是啦,我知道,
所以,不用再show了。
也不要88(八八)。呵呵~
时机到了,你们就会懂得。(是的,我保持神秘!!!)
哈哈哈。。。^^
anyway,
im just a simple person.
有一句话,好有意思
"不要等到完美无缺,才去享受人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