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shopping day ^^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终于都考完了

心里也放松了很多!

不过,

我想,出来得成绩会烂到不敢去想象!!!

十一点,

出考场,那种完完全全从内心发出来的快感,真爽~

哈哈

然后,

当然去完成重要的任务>>>shopping.

我说搭lrt去,可是那两位小姐讲要搭巴士。

啊~

好吧!我什么都不知,我不会搭,,不要问我,我跟大队就好,走错你们就懂!!!

我们一直看外面,到了没,到了没???

早上都没有吃到早餐,

在巴士上几乎没力气了。

还好,不是很久就到了。

本来是说去TS,但是就去SG走了一下才过去

去吃mcd时,我又。。。。。

差点又撞到人~ ==!

走了很久,我的脚!!!

已经快不行了,只好换鞋。

在试鞋时,

有位外国妇女,可是不懂是哪国的也在那里试鞋。

我在镜子前面照啊照,

她走过来问我那双适合她,

结果,

我指的那双,她真的买下了!(有点兴奋叻)哈哈

在走着时,那个笨蛋俊贤打来。。。

哇~

你还记得我的咩???我酸他!!!

一边看,一边讲。

他打来的目的是问我还有没有生气他

好心,

我没有生气你咯!不要想太多。

讲下讲下又讲到别的地方去!

喂~

请你认真的对待一段感情好不好?

整通通话,有80%我都是在酸他,哇哈哈~

该买的都买了,也好像整间TS都给我们走完了。

加上我们也快有气无力了,那就回家咯。

呵呵~

今天大家都满载而归 ^^

最满载的是我。

明天继续

可能会去midvalley和alvin看戏,我要看《吓到笑》!

然后,

去sungei wang找Elaine傻婆。

哈哈~很久没有看到她了,有很多东西要和你分享啊!

再去找小小修下头发,我的头发很厚了。

我的dear婉筠明天和她的classmate上云顶玩,

玩的开心点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